台南室內設計ptt【俊辰有限公司】專業推薦台南室內設計ptt #裝潢裝修 #空間設計規劃

台南室內設計ptt 實績案例分享 最受屋主推薦

台南室內設計ptt【俊辰有限公司】二十餘年的台南老屋翻修工程經驗,團隊從宅修工程現場出身,舉凡從台南房屋修繕、台南老屋翻新、舊屋翻新、空間裝修設計等,以及擁有選材的敏銳度、嚴苛要求施工品質、時刻把關預算。台南室內設計ptt討論流程1.填寫線上諮詢表單、2.接洽與免費現場丈量、3.設計需求討論、4.簽訂委託合約、5.細部設計討論、6.師工及監督回報、7.完工驗收交屋、8.建造保固售後服務。設計注重空間實用性,認為室內裝修不僅應具備美感,更要考量安全性與耐久性,細膩的堅持是我們對屋主的責任。俊辰的專業是讓您夢想中的家成為實際,不再只是夢想,與您共同規劃溫暖的避風港,給家人安心舒適的守護。台南老屋翻修俊辰有限公司-位於台南東區府連路451號,服務電話:0913-149514。

您有房子的問題嗎?安心地交給專業、讓俊辰來幫助您解決惱人問題!免費提供到府咨詢服務,歡迎私訊或來電洽詢。台南市東區府連路451號。06-2093111 / 0913-149514。LINE:dam913。


*舊屋翻新,老屋拉皮,住宅建物修繕工程
*新屋裝潢,住家、辦公室、店面室內外整體空間裝潢設計
*水電工程、土木工程、油漆工程、抓漏防水工程
*不動產買賣諮詢
台南室內設計ptt品牌介紹
ABOUT US
「有溫度的家.是最安心的依靠」
二十餘年的老屋翻修經驗累積,老屋翻修團隊從施工現場出身,擁有選材的敏銳度、嚴苛要求施工品質、時刻把關預算,設計注重空間實用性,認為室內裝修不僅應具備美感,更要考量安全性與耐久性,細膩的堅持是我們對屋主的責任。
俊辰的專業是讓您夢想中的家成為實際,不再只是夢想,與您共同規劃溫暖的避風港,給家人安心舒適的守護。

品牌介紹

ABOUT US

「有溫度的家.是最安心的依靠」

二十餘年的老屋翻修、衛浴翻新經驗累積,老屋翻修團隊從施工現場出身,擁有選材的敏銳度、嚴苛要求施工品質、時刻把關預算,設計注重空間實用性,認為室內裝修不僅應具備美感,更要考量安全性與耐久性,細膩的堅持是我們對屋主的責任。

俊辰的專業是讓您夢想中的家成為實際,不再只是夢想,與您共同規劃溫暖的避風港,給家人安心舒適的守護。

服務項目

SERVICE ITEMS

透天別墅、電梯大樓、華廈公寓、新屋裝潢、老屋翻新、衛浴翻新、局部翻修、預售屋客變
住宅空間設計
餐飲空間、營業店面、美容工作室、百貨櫃位、商業空間規劃與施工
商業空間設計
土地買賣、房屋買賣
不動產買賣

作品總覽

WORKS

施工紀錄

CONSTRUCTION RECORDS

  • 老屋翻修全室打除
  • 清楚了解實際屋況
  • 打除後清洗乾淨
  • 打除後室內清掃
  • 泥作工程是重要的基礎
  • 塗抹平整精準
  • 水電師傅專業施工
  • 木作師傅細心訂製
  • 施工過程門框防護
  • 客製化木作系統櫃

服務流程

SERVICE PROCESS









讓夢想成為實際
台南市仁德區裕忠三街73-1號
chunchen149514@gmail.com
0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