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辰

空間裝修設計

空間裝修

裝修設計

空間設計

老屋翻修

翻修老屋

台南老屋翻修

俊辰空間裝修設計

俊辰有限公司

台南老屋翻新

台南舊屋翻新

舊屋翻新

翻新舊屋

台南宅修工程

台南工程宅修

台南宅修

宅修

工程

台南老屋翻修

台南老屋翻新

台南宅修工程

台南裝潢裝修

台南空間設計

台南老屋拉皮

台南舊屋翻新

台南老屋改造

台南房屋修繕

修繕

品牌介紹

ABOUT US

/ 台南衛浴翻新案例 /

小資也可以完成的小小夢想

即使只是浴室的改造,也能讓空間擁有全新的感受,俊辰的師傅擁有資深技術,對每個工程細節、設計及動線規劃絕不馬虎,兼具美觀、實用、安全性,合理的報價體恤辛苦的你。

浴室是住宅內佔有非常重要的空間,忙碌的工作結束回到家卸下疲憊,最想要的就是立即來個放鬆的熱水澡,所以不管是機能上或是視覺上,都需要來個完美的改造,無論您最喜歡什麼風格,俊辰幫您實現!兼具美觀、實用、安全的衛浴空間,讓回家成為一件最幸福的事情。


/ 台南衛浴翻新.前後對比照 /

定期浴室翻修多重要?老舊浴室危機大!一、長期濕氣侵蝕,散發異味、佈滿霉垢及衛浴泛黃,不僅心情受影響、細菌孳生可能引發過敏、免疫力失衡。二、冷熱水管老化、管線鏽蝕讓水質變差,陳年汙垢堵塞易引發水管爆裂漏水。三、浴室防水層使用年限約為10-12年,若防水層損壞,廢水可能滲透牆面造成壁癌及孳生細菌。

所以老屋浴室翻修是非常重要的哦!守護居家安全,提升生活品質,就交給俊辰室內裝修。



台南衛浴翻新、台南浴室翻新、老屋浴室翻新、台南局部翻修,歡迎來電諮詢:0913-149-514

台南市仁德區裕忠三街73-1號
chunchen149514@gmail.com
08:00-21:00